江雪沼民

@深夜碎碎念:玩游戏,别被游戏玩了
因为婶婶儿我需要毕业,所以从开服到现在都能没让刀们都毕业。然而看催极化的评论,感觉好像所有开服婶儿都已经全本丸毕业没事干了???那肝帝们当年等日服极化都在干啥??
我都快要开始怀疑人生了..这游戏真的有那么咸鱼么?这么快都全刀账all99了??
那么真·咸鱼立个目标赶赶进度:
活动毕业70+的刀以及四把新刀。
虎彻三兄弟+骨头+大太二号机。
资源到10w+小判到15w+加速到220。
日常搜寻狐球二号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后其实我想吐槽的是,官方闹心槽官方可以,我们别丢了素质行嘛。先做人,后做事。这游戏猜个新刀都要讲究基本法的,怎么扣帽子就可以张口就来了?
看见有人说:我沟不出/捞不到/锻不到一定是辣鸡yz改了沟率/掉率/出货率☜直接全刀账点送好不好,玩什么游戏了。
开服到现在除了点送,我连狐球的毛都没见过。那我是不是能直接扣个帽子说狐球没地图/炉子实装了?我万战卡一期是不是也是yz改掉率了?
同理,道具【以后】一定万屋,【以后】一定会要吞马,这种话大佬们我们拿点证据行不。算命还得先解释一波呢。
至于氪金。这游戏硬逼着氪什么了?大概也就刀位算一个?而氪金玩家可以秀瞎非氪白嫖党本来就是氪金福利的一部分。所以说白了氪金就是个是你情我愿的事吧。
所以...跟那些拿着脑补当事实,说不定还出口成脏的站一队真的不会被拉低双商么。
顺便。。
当年活动快,一群人说YZ是赶着关服。现在慢了,又一群人说YZ准备要骗氪啥的.....
只能说:
简单点,玩游戏的方式简单点。
【江雪式和睦.jpg】

评论(18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