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雪沼民

当年的我真是太天真了。

闲的蛋疼翻开了五六年前买的《源氏物语》,才发现我认知里的源氏跟这书毛关系都没有。而且《源氏物语》还是十八X......幸亏当年纯洁的我没看...完。
然后度娘了一下,感觉自己以前看的动画啥的果然没走心...
源氏兄弟那两把刀,我一直以为只是源氏家传的兄弟刀,结果还有最后一把是源赖朝一把是源义经的事情。那游戏里兄友弟恭?的设定蜜汁有意思啊😂兄控就更带感了我去...
原来源赖朝是建立了镰仓幕府...我一直就以为是普通的王位?家主之争来着...所以源义经现在这么被推崇是因为倒幕运动么(不)
原来无敌美少年牛若丸(。)就是源义经,但是不是说源义经只有一米三么...
据说髭切就是砍掉了茨木童子胳膊的那把刀,幸亏我不玩阴阳师。好吧,刀男游戏里也不是这么设定的...
所以髭切记不清弟弟名字不怪他...我看了一晚上我也没记住....他俩都没记住。
最后平安京时代给我的感觉特别特别久远,然而也就是唐宋而已啊...
最最后...膝丸竟然跟岩融还有那么带感特殊手合对话...
    今剑:...??(槽点太多无从下口)
啊..好想丰臣家开特殊对话。
爷爷一期江雪............

知道膝丸是源义经的刀,跟知道不动行光是森兰丸的刀一个感觉(。☜早知道我就认真肝了系列。

说起不动,那天看弹幕说不行光动,直接笑出了声。
婶:不行光动
不动:我,不动,嗝。
于是婶儿战扩不出货。
婶:不动你还真就是不动,不愧是懒癌(一基友一开始以为懒癌指的是不动哈哈哈哈哈哈嗝)
不动:嗝。
明老板:呵呵。
于是婶儿不止战扩不出货,6-2也。。。

还有近藤局长最后的罪名竟然是暗杀坂本龙马...我特么一直以为是因为他是局长_(:з)∠)_

评论